华夏企业文化研究院成立落地广东潮州统用集团

瀏覽數:467 
文章附图

华夏企业文化研究院成立落地广东潮州统用集团



9月20日,“华夏企业文化研究院”揭牌仪式在统用集团陶瓷厂盛大举行。这是统用品牌征途上新的里程碑,具有重大和深远的意义。






9月20日, 华夏雁翔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中国丝路文化促进中心举办的“华夏企业文化研究院”揭牌仪式在潮州统用集团陶瓷厂盛大举行。


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文化艺术委员会主席周雁翔先生、统用董事长陈大航、常务理事长/盈基金首席运营官陈伟坚、陶瓷厂厂长姜从高、水箱厂厂长陈树昭、古巷镇政府书记蔡泽钦同志、龙达影业董事长郑奇林先生、高级企业顾问陈世见先生、中国丝路文化促进中心副秘书长李玉芳、影视导演张续胜、行业企业家李伟群、苏钦胜、肖文明、陈利青、黄文歆均出席见证历史性的一刻。


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文化艺术委员会主席周雁翔先生


20200926

统用董事长陈大航


古巷镇政府书记蔡泽钦同志


龙达影业董事长郑奇林先生


高级企业顾问陈世见先生


华夏企业文化研究院揭牌仪式         



统用董事长陈大航与古巷镇政府书记蔡泽钦同志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文化艺术委员会主席周雁翔先生一同为华夏企业文化研究院成立揭牌。




统用始终秉承“坚持客户利益最大化”的经营理念,致力为全球消费者创造健康舒适、环保节能的卫厨产品。坚持十年磨一剑的品牌之路,在行业里建立了优质的品牌认同感和美誉度,并成为首家被CCTV央视《品质》栏目专访报道的卫浴企业。




为大力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凝心聚力搭建文化交流合作的崭新平台,落实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经华厦雁翔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暨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中国丝路文化促进中心主席团联席会议决定,成立“华夏企业文化研究院”。由统用董事长陈大航担任华夏企业文化研究院院长,陈伟坚常务副院长,章林杰秘书长。

任命仪式


陈大航致辞


统用董事长陈大航首先对莅临现场见证华夏企业文化研究院揭牌仪式的嘉宾们表达诚挚的谢意。今天华夏企业文化研究院的成立,必将为统用文化注入一股新的力量。统用是以品牌文化价值驱动的优秀企业,坚持走品牌特色道路,发扬蚂蚁精神,为有梦想的人实现梦想。顾统用的发展之路,董事长感慨每个新台阶、新发展都不开全国各地运营商团队齐心协力的努力上下一致人心是统用最大的事业是你们撑起了统用的一片天。

陈伟坚致辞


统用常务理事长陈伟坚就企业文化为主题进行了分享交流,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是经过漫长岁月的沉淀,慢慢形成习惯成为企业基因,有企业文化的企业是有信仰的企业,就像一颗树有根,而没有根的企业发展是受限制的。并对企业文化的三大核心愿景、使命、价值进行讲解统用愿景站在企业的角度,做中国乡镇第一亲民品牌,改变卫浴质量生活。统用使命站在客户的立场,专注为客户解决问题,统用价值发扬推崇愿景使命。统用是人影响人,成功复制成功的平台。华夏企业文化研究院的揭牌成立,标新立异以传统艺术文化与商业文化达成共识,开创新中国式企业文化建设的新篇章。


周雁翔先生致辞


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文化艺术委员会主席周雁翔先生以“统用文化通达天下”展开话题,介绍了华夏企业文化研究院成立的目的和意义。高度赞赏统用文化、蚂蚁文化、兄弟文化并祝贺统用担当领航企业文化的排头兵。



中国丝路文化促进中心副秘书长李玉芳宣读关于成立华夏企业文化研究院决定的相关事项。


龙达影业董事长郑奇林为揭牌仪式送上祝福,表示非常高兴受邀参加统用华夏企业文化研究院成立的揭牌仪式,祝福统用在往后发展中越来越强大,让品牌走出国门走向国际。




在华夏企业文化研究院成立之际,中心副主席华夏诗书画印艺术研究院执行院长雍力、 中心副主席、华夏诗书画印艺术研究院常务院长、著名书法家王怀江、中心副秘书长、华夏诗书画印艺术研究院副院长李玉芳(牧野、守璞)、华夏诗书画印艺术研究院副院长肖永峰、副秘书长李洪勤、孙兆林、柳泉书画院副院长吕云松,中国小楷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著名书法家张宝元等都以极大的热忱挥毫泼墨,直抒胸臆,以诗书画印纷纷表达了贺之情与良好的祝愿。

最后,华夏企业文化研究院揭牌仪式在地方政府、行业企业家、华厦雁翔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中国丝路文化促进中心团队等的见证下圆满落幕。开创新局面,共享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