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Lu主席一行在京访问缅甸驻华大使馆

瀏覽數:284 
文章附图

Max Lu主席一行在京访问缅甸驻华大使馆


MAX LU与公使交流.jpg

Max Lu主席(左)与汉温昂公使在交流


【UNWSF北京讯】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主席Max Lu一行,继7月29日至8月3日对缅甸联邦共和国进行考察、访问之后,于8月21日上午在北京访问了缅甸驻中国大使馆。受大使馆的委托,汉温昂公使先生代表大使(大使本人回国)全程热情接待Max Lu主席一行。


赠礼品合影二人1.jpg

Max Lu主席(左)为汉温昂公使赠送紫砂盘


双方就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友好合作以及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将在缅甸设立“委员会”以及为各国企业投资、建设与发展缅甸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与沟通,双方确定建立进一步联络机制,继续深入进落地务实性合作,为在“共商、共建、共享”前提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具体贡献。


交流中.jpg

双方在友好交流中


Max Lu主席代表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向大使馆赠送特制的载有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字样与标识的中国传统工艺---紫砂纪念盘,汉温昂公使先生代表大使馆接收并标识感谢。


赠礼品大合影2.jpg

赠送礼品大合影


陪同Max Lu主席一同访问的还有: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高级顾问郭力生研究员,Max Lu主席助理兼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东盟委员会执行秘书长邱玉兰女士等,会见后大家合影留念。


公使送至门口合影.jpg

Max Lu主席一行在大使馆门前愉快告汉温昂公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