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务院参事、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会长葛志荣在京会见Max Lu主席一行

瀏覽數:478 
文章附图


中国国务院原参事、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葛志荣在京会见Max Lu主席一行


葛志荣参事合影1.jpg

葛参事(右)同Max Lu主席合影


【UNWSF北京讯】8月19日,中国国务院原参事、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葛志荣,在京非正式会见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主席Max Lu一行,双方就务实推进“一带一路”实践,进行深入交流研讨。著名俄罗斯及中亚问题专家、民间大使、公共外交家葛志立先生与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高级顾问郭生研究员等陪同会见。


葛志荣参事合影2.jpg


葛参事就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的建设与发展以及今年十一月中旬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的【首届数字经济安全国际峰会暨第三届丝绸之路与欧亚经济论坛及第二十八届安防设备国际展览会】有关事项,表示给予全方位大力支持,并提出了建设性美好建议。


葛志荣合影3.jpg


陪同Max Lu主席会见的有主席助理邱玉兰女士和常慧莲女士,中午双方在俄罗斯风味普希金餐厅共进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