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一带一路” 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上海中心成立

瀏覽數:1364 
文章附图

助力“一带一路” 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上海中心成立


UNWSF上海讯】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英文简写:UNWSF)上海中心日前在上海举行了隆重的成立揭牌仪式。

六月的上海,骄阳似火,百花争艳,618日上午,一场细雨给炎热的国际金融、科技大都市带来些许凉爽。鸿海温斯顿大酒店会议厅,宾客满座,共襄盛举,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上海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在此隆重举行。

上海中心揭牌会场.JPG

揭牌仪式会场


招牌.jpg


据了解,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作为国际非政府合作平台、“一带一路”倡议的忠实践行者,近年来始终坚持站在联合国的高度,以全球化的视野,致力于推动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和“一带一路”倡议的有效融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起到了桥梁与纽带作用。根据平台发展、结合上海作为国际化大都市的重要战略位置,可辐射和带动长江三角洲地区丝绸之路建设与发展。在前期大量调研考察的基础上,设立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上海中心,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意义。

鲁主席讲话.JPG

Max Lu主席发表重要讲话

   

   香港中华工商总会秘书长高为义致辞.jpg

   香港中华工商联合总会秘书长高为义出席并致辞


谈主任讲话.jpg上海中心主任谈丽红讲话

   揭牌1.JPG

  揭牌嘉宾:自左向右依次为:上海中心主任谈丽红,国家微生物肥料技术推广中心主任孟庆伟,MaxLu主席,UNWSF健康产业国际合作委员会主席刘伟。


   颁发任命书.JPG

   Max Lu主席为上海中心核心成员颁发任命书:主任谈丽红(左二),副主任徐敏鑫(左三)、刘宝军(左一),秘书长陆家良(右一)


   鲁主席与核心团队合影.JPG

   Max Lu(左五)主席与上海中心核心成员合影


   谈主任为部门负责人颁发任命证书.jpg

   上海中心主任谈丽红为中心综合保障部部长陈伟奇(左)副部长谈起文(右一)、主任助理朱渊敏(右二)颁发任命书


   中心为总部赠送紫砂纪念盘.JPG

  上海中心主任谈丽红代表中心向Max Lu主席赠送特制的紫砂盘纪念品


   企业家代表上海科华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翁文权讲话.jpg

   上海科华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翁文权致贺词


   赵志高主任赠字.jpg

   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中国丝路文化促进中心副主任兼上海基地主任赵志高(右)专门为上海中心成立赠送书法作品,


   王云田赠字.jpg

   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中医农业国际合作委员会主任王云田(右)为上海中心成立赠送书法作品


   小合影1.JPG

   Max Lu主席与中医农业国际合作委员会主任王云田(左一)、国家微生物肥料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张杰(左二)主任孟庆为(左三)、福建三明市诺亚分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建敏、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物流产业国际合作委员会主任兼上海中心副主任徐敏鑫合影留念。


   揭牌大合影.JPG

   出席揭牌仪式的部分嘉宾合影留念


  出席活动的有来自上海和周边地市以及海内外的企业、实业界,教育、科技界,媒体界等各方面的嘉宾一百余人。

   

   揭牌后首次座谈会.JPG

  揭牌仪式后,Max Lu主席出席了上海中心成立后第一次座谈会,就中心的工作方向、思路、目标、措施等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