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豫马圆桌交流会在郑州成功举办

瀏覽數:354 
文章附图

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豫马圆桌交流会在郑州成功举办


【UNWSF郑州讯】2019年5月25日,由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UNWSF)中国代表处、UNWSF马达加斯加共和国委员会、河南圣安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河南中小企业贸易促进会承办,上海鹿丰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世界丝路论坛豫马圆桌交流会”在郑州举办。

此次圆桌会议特别邀请:马达加斯加共和国总统特使、UNWSF马达加斯加委员会主席、国民议会对华招商委员会主席、马达加斯加武术协会主席、全球华人盛典名誉主席 RAMAHERISON JOSE(高洪刚)先生,UNWSF中国委员会执行主席、马达加斯加委员会驻中华人民共和国代表处首席代表郝拴运、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艺术团团长、马达加斯加对华招商委员会第一副主席、中国女高音歌唱家于珈,UNWSF中国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山青、中华龙文化协会名誉副主席孙国宏,河南圣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明杰,丝路圣火创始人郭钢,中国中医文化研究院院长李国庆,中华龙文化协会执行主席兼理事长、北京万世翔龙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姬明忠,中纪委中国反腐法制联络部主任、原国家资源委员会发展中心主任何峰等出席,与20多家商协会共120余河南企业家共同参与此次圆桌会议。

马达加斯加共和国总统特使高洪刚先生、河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王建勋先生、河南圣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明杰先生分别致辞。

高洪刚主席致辞,介绍马国发展现状,积极促进中马两国经济贸易合作,提出让中国文化走进非洲的倡议,并欢迎河南企业到马国投资兴业。

会议过程中,高主席逐一解答来自河南企业家对到马国投资建设细节的相关提问。

交流会达成河南圣安科技有限公司及河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与马达加斯加签订合作备忘录,共同为河南企业走进马国提供便利和服务平台。

交流会中马双方达成合作共识并互赠礼品。

豫马双方赠送礼品

会议在热烈高涨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上午的会议吸引了20多家商协会约120余企业家参与。会后在大厅分批次合影留念。

当日下午两点,豫马双方在鹿丰汇商学院举行了深度合作项目沟通会,进一步商讨了关于豫方对马国投资建设发展详细事宜。

25日的会议洽谈最终在愉快的氛围里圆满结束。豫马双方确立了基本的合作框架,马达加斯加共和国总统特使高洪刚表示将对去马国投资的豫籍企业家提供完善的安全保障和后续服务,切实保证投资人的利益需求。充分依靠中马两国既有的双边机制,高举和平发展的旗帜,积极发展与马达加斯加共和国的经济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