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马中项目对接座谈会在古都西安秦都酒店举行

瀏覽數:986 
文章附图

2019马中项目对接座谈会在古都西安秦都酒店举行

---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中马项目对接系列活动在古丝绸之路起点、千年古都西安举行。


UNWSF西安讯】受马达加斯加共和国总统安德里·尼里纳·拉乔利纳派遣,以总统特使、议长顾问、总统府副秘书长、国民议会对华友好领导小组秘书长、对华招商委员会主席、非洲武术协会副主席兼马达加斯加武术协会主席、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马达加斯加委员会主席RAMAHERISON JOSE为团长,马达加斯加首都塔那那利佛市市长RAMIARINJATOVO ARSON MARC马达加斯加公安部官员RATSIMBAZAFY LOUIS IDOMENEE马达加斯加总统特使秘书RAZANAMAMONJISOA NIVOLALANOY MARIE CHRISTELLE等为团员的代表团一行,来华进行基于“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文化、体育、商贸等方面的考察访问。

在华期间,应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中国委员会的邀请于112-15日在古都西安进行考察座谈与合作签约活动。


秦都座谈会全景.jpg


114日下午,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组织马国代表团一行与来自国内上海、浙江、天津、甘肃、宁夏以及陕西的企业家,从电力、通讯、农业、中医药、房地产、港口建设到矿产资源,从马国的投资环境到政策法律、人文社会等等多方面进行了说明与交流。会上,经由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平台已经在马达加斯加成功落地港口建设项目的马达加斯加众鑫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毛明先生,为有意向在马国投资的与会企业家进行了实例分享。中国浙江路任斯有限公司与马达加斯加签订合作备忘录。


秦都高讲话.jpg


秦都会场.jpg


秦都为郝揭牌.jpg


驻中国代表处授牌合影.jpg






会上还举行了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马达加斯加委员会驻中华人民共和国代表处揭牌仪式,【第二届丝绸之路与欧亚经济论坛暨“一带一路”五周年颁奖仪式】缺席赴俄罗斯圣彼得堡会议领奖的部分获奖者的颁奖活动,以及“丝绸之路复兴鼎”走进马达加斯加赠礼仪式。

最后,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为代表团一行赠送字画和龙凤呈祥西凤酒尚礼珍藏品。


丝路复兴鼎赠与合影.jpg


高、郝委员会颁奖合影.jpg


赠送龙凤呈祥西凤酒尚礼盒.jpg


女士赠礼合影.jpg


平台西安全体与代表团合影_看图王.jpg


秦都合影.jpg


115日,马国代表团一行与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中国委员会进行座谈交流,中国委员会执行主席郝拴运等同仁接待并座谈。


影视项目介绍.jpg


中国委员会现场合影.jpg


115日,马国代表团一行与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中国委员会进行座谈交流,中国委员会执行主席郝拴运等同仁接待并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