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2019元旦祝辞

瀏覽數:170 
文章附图

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2019元旦祝辞

       

      2018年是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英文:United Nations World Silk Road Forum 英文简写:UNWSF)关键的、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始终站在联合国的高度,以全球化的视野,全面助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践行“一带一路”倡议,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持“共商、共建、共享”的合作发展理念。

      一年来,在世界各界朋友的大力关心支持下,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UNWSF走进非洲---马达加斯加委员成功设立揭牌,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国会宫成功举办了《第届丝绸之路与欧亚经济论坛“一带一路”五周年颁奖典礼办了《首届中华文化自信与跨文化发展论坛支持参与了《首届中国(鄂尔多斯)草原丝路旅游发展论坛》并为中国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授予“草原丝路旅游名城”荣誉称号重大国际、国内活动,受到了诸如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CCTV、人民日报海外网、中国网、中国发展网、中国法制网、外交部官网、中国信息产业网、凤凰网、西部网等主流网媒的宣传报道,为平台的长足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我谨代表UNWSF全体同仁,向长期关注、支持UNWSF的各界朋友们,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深深的道声谢谢!            

       2019年必将是充满挑战的一年,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扬帆起航,砥砺前行。发扬“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绸之路精神,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践行“一带一路”倡议而不懈努力。                       

  祝朋友们新年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幸福。

                                  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主席:Max Lu

                                                                                                                                                                 2019年元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