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LU主席应邀出席人民大会堂宴会厅东海厅陈玉松颁牌仪式

瀏覽數:1267 
文章附图

中外新闻社在人民大会堂宴会厅东海厅举行陈玉松医师担任中国中外新闻社理事会理事健康高级顾问证书颁发仪式

时间:2018-8-25 15:22:18 点击:460

核心提示:8月24日晚,人民大会堂宴会厅东海厅华灯璀璨、济济一堂,洋溢着热烈喜庆的气氛,中外新闻社在这里举行陈玉松医师担任中外新闻社理事会理事健康高级顾问颁证仪式,中共中央宣传部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张凡,国家财政部办公厅秘书长李铁堆,联合国国际合作协调局副局长兼新闻部部长韦燕,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主席鲁长军等领导出席...

   (中外新闻社 中外新闻网)8月24日晚,人民大会堂宴会厅东海厅华灯璀璨、济济一堂,洋溢着热烈喜庆的气氛,中外新闻社在这里举行陈玉松医师担任中外新闻社理事会理事健康高级顾问颁证仪式,中共中央宣传部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张凡,国家财政部办公厅秘书长李铁堆,联合国国际合作协调局副局长兼新闻部部长韦燕,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主席鲁长军等领导出席。


   中医药文化源远流长,是中国的国粹,无数中医为了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文化,让中医药文化走向世界而不懈努力。今年8月19日---首个“中国医师节”,“陈玉松针法手法学术经验交流会”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机关服务局召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机关服务局原局长孙涛、中国中医药报社副社长罗会斌、中华中医药学会学术顾问温长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传统医药国际交流中心项目推广处处长侯喆、中国中医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杨力、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教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首席律师邓勇等专家参会并给予了相关建议。


   陈玉松为陈氏疗法的第三代传承人,是中央党校社区卫生服务站中医科专家。他在继续祖传技术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完善形成了慢性疾病、疼痛类疾病治疗的中医特色技术。“陈氏疗法”是运用纯中医针法和手法治疗帕金森、肝硬化、老年失智、脊髓空洞症、抑郁症、狂躁症、痉挛性斜颈、红斑狼疮、小儿多动症、骨折等全科疾病的中医绝活。
   陈玉松一直坚持中医理论研究创新,先后发表《奇妙的火针》、《偏头痛不再单是内科疾病》等文章,并且在2000年在北京第二届国际平衡针灸学平衡医学大会上优秀论文一等奖。他还频频受邀参加一些国际会议,是香港获得第七届全球华人医学大会特邀嘉宾,2006年参加在泰国举行的第五届中泰医药文化交流还荣获了“健康使者”荣誉称号,并受到泰亲王召见,2015年和16年先后出席了全美中医协会的研讨会并与国医大师王琦教授分别代表中国大陆作了发言。在今年举行的北京中国针灸推拿协会千人大赛上,还斩获了中医针灸杰出人才奖。
   为了更广泛地面向国内外推广该项传统中医技术和文化,经董事会研究:决定聘请陈玉松医师担任中国中外新闻社理事会理事健康高级顾问。任期伍年 (即2018年08月23日至2023年08月22日止)
   我们相信:陈玉松医师未来,既要传承也要发展,需在坚持中发展,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实现更好的传承,因为陈玉松非常明白:当今世界--疗效才是硬道理!



作者:中外新闻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