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马企业座谈会在塔那那利佛举行

瀏覽數:629 
文章附图

中马企业座谈会在塔那那利佛举行


8.2工商座谈会一.jpg


【UNWSF塔那那利佛讯】乘着习近平主席对塞内加尔、卢旺达、南非和毛里求斯非洲四国成功访问的东风,沐浴着非洲明媚灿烂的阳光,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英文全称United Nations World Silk Road Forum 简写UNWSF)走进非洲第一大岛、世界第四大岛的马达加斯加共和国。

8.2工商座谈会二.jpg


“一带一路”不能没有非洲参与。非洲是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延伸,历史上海上丝绸之路就曾经抵达非洲。UNWSF作为“站在联合国的高度,以全球化的视野,全面践行一带一路,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平台,两年来不断布局丝路沿线国家,开展国际间政府与非政府、民间社会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初步的成绩。

8.2工商座谈会三.jpg


731UNWSF马达加斯加共和国委员会揭牌仪式成功举行和81日马达加斯加共和国项目说明会之后,82日又举办了中马企业座谈会,着重以农业经济作物种植与深加工为主题。

8.2工商座谈会五.jpg


马达加斯加共和国总统特使、国民议会议长顾问、总统府副秘书长、国家武术协会主席、UNWSF马达加斯加委员会主席RAMAHERISON JOSE先生与Max Lu主席联合主持座谈会。马达加斯加共和国农业部高级官员一行就有关农业经济作物种植与深加工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

8.2工商座谈会六.jpg


8.2工商座谈会七.jpg


中国方面出席座谈会的有UNWSF中国委员会执行主席郝拴运、副主席程焰红、主席助理杨锐、办公室主任山青等同仁,中国陕汽销售总监叶勃、香港神龙集团主席顾金昌、北京裕霖文化董事长薛於鑫、时空道辟谷养生功法导师裴龙海、薛医堂中医大师薛应中、书法大师中华捻管太极书法第一人姚日强等企业家、艺术家十余人,以及西安宏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安万兴德商贸有限公司、陕西大唐东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西安秦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陕西咸阳秦御茯茶、龙凤呈祥西凤酒等企业与民族品牌亮相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