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Lu主席一行参观考察白银“一刀钢化玻璃有限公司”

作者:UNWSF網址:http://www.unwsf.org瀏覽數:602 
文章附图

Max Lu主席一行参观考察白银“一刀钢化玻璃有限公司

(左起:齐先生、杨爱玲、郝拴运、李东红、Max Lu、王先生、陈清香、王云田)


【UNWSF简讯】2017年12月15日,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主席Max Lu应邀前往甘肃省白银市参观考察该市著名民营企业“白银一刀钢化玻璃有限公司”,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中国委员会执行主席郝栓运、青海“沁心园”董事长王云田、总经理杨爱玲等同行。白银一刀钢化玻璃有限公司总裁李东红等全程接待陪同。

(Max Lu主席与李东红总裁)


(听取企业成长、发展介绍)


 白银一刀钢化玻璃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其前身是创建于1992年的个体户---白银区李一刀玻璃店。经过20多年的不懈努力和发展,今天发展成为一家集玻璃深加工、门窗精加工节能玻璃、门窗研发、门窗安装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公司现有员工160多人,其中博士后2名,本科生12名,专科生40名,吸纳残疾人15人;

(李东红总裁介绍玻璃清洗烘干工序)


  公司主要产品“李一刀”牌钢化玻璃、防火节能、中空玻璃、安全玻璃、节能低辐射LOW-E中空玻璃,节能门窗产品达到20多款,专利认证16项,生产断桥系列玻璃门窗具有节能、安全、防盗、静音、色彩丰富、性价比高,是中高档门窗的首选。现已发展为西北最大的门窗精加工、玻璃深加工基地。

(考察交流)


公司先后荣获“甘肃省龙头企业”、“甘肃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甘肃省诚信单位”、“甘肃省优秀企业”、“甘肃省女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甘肃省履行社会责任示范单位”、“甘肃省企业质量体系评价A级”、“甘肃省妇女之家标准化建设示范点”、“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总经理李东红女士被授予“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甘肃省三八红旗手”,“甘肃省五一巾帼奖”荣誉称号。


(李东红总裁介绍企业成长心路历程)



在听完企业全面介绍后,Max Lu主席感慨的对李东红总裁说:真是了不起啊,业绩辉煌、荣誉满墙,致富不忘共产党,发展全靠习主席,一带一路倡议为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走出去,指明了方向,开启了大门。

此行目的就是为中国民族企业、品牌产品沿丝路国家走向世界深入实地考察与选择。


(市场部经理关洁慧介绍企业产品系列与工程实例)


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作为全面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国际平台,为向全世界传播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为中国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走出去提供全方位服务,将不遗余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