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Lu主席一行考察互助县鑫源酒厂

網址:http://www.unwsf.org瀏覽數:562 
文章附图

Max Lu主席一行考察互助县鑫源酒厂

UNWSF简讯应青海“沁心园”董事长、青海互助县鑫源酒厂王云田副总经理邀请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主席Max Lu在中国委员会执行主席郝栓运等陪同下,于2017年12月14来到位于青海省互助县的鑫源酒厂参观考察,为中国民族企业、品牌产品沿丝路国家走向世界深入实地考察选择。


(左起:魏先生、郝拴运、梅林春、Max Lu、王云田、陈清香)

(在酒厂展示室合影)


  Max Lu主席一行的到来,受到了鑫源酒厂梅林春董事长梅守军总经理、“沁心园”王云田董事长、杨爱玲总经理等朋友的热情接待。梅守军总经理详细介绍了鑫源酒厂的发展历史和青稞酒的传统生产工艺流程当Max Lu主席一行参观至出酒的最后工序“酒头”酒缸时,兴致勃勃的品偿了有70度之高的原浆“酒头”,纯粮酿造的青稞酒果然名不虚传。


(参观灌装车间)


(在贴签包装车间Max Lu、王云田、郝拴运合影)


(在发酵池旁观看青稞原料)


(在发酵池旁观看青稞原料)

  

  互助县鑫源酒厂梅林春董事长14岁就进入国营酒厂,从事酿酒业50年了,具有极其丰富的酿酒经验,是目前青海省唯一高级酿酒师和酒质量最高评委,在青海乃至全国白酒行业声望极高。

(Max Lu主席品尝70度原浆酒头)


(参观具有几十年窖龄的7吨酒海)


  热情好客的鑫源酒厂梅林春董事长,安排“自家厨房”事先准备了丰盛的原生态美味佳肴:互助县特有的“八眉猪”猪肉、手抓羊羔肉、牦牛肉、灌肠、特色土豆等原生态食品。


(满桌丰盛的美味佳肴)


(淳朴的待客敬酒方式一次4杯)


更令Max Lu主席一行意外惊喜的是,午餐上喝的还不是青稞酒,而是梅林春董事长亲手研发酿造的“藜麦酒”。这藜麦可是来自南非的美国太空种类,属于全碱性食物,它的酿造成本极高,四斤原料只能出一斤酒。虽然大家兴致高涨,喝的不少,但一直没有既往上头的感觉,不愧是目前全国独此一家的“藜麦”好酒啊。

经过参观考察与深入交流,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