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Lu主席参观北京工艺美术出版社会见陈高潮社长

來源:UNWSF網址:http://www.unwsf.org瀏覽數:401 
文章附图

MaxLu主席参观北京工艺美术出版社会见陈高潮社长

UNWSF简讯】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Max Lu主席在结束了出席俄罗斯圣彼得【第四届欧亚面临的挑战国际会议暨丝绸之路与欧亚经济论坛】于1129日回到北京。30日应陈高潮社长邀请,前往北京工艺美术出版社参观,受到陈高潮社长和杨宇主任的热情接待。

  在陈高潮社长陪同下,Max Lu主席参观了工艺美术品陈列室、工艺美术出版社出版的图书馆藏等,感慨在陈高潮社长领导和治理下,北京工艺美术出版社取得的辉煌成就并欣然写下参观感言:

工美倚高潮,美轮更美奂。

情系丝路魂,怀揣中国梦。


Max Lu主席与陈高潮社长(右)


成绩辉煌荣誉满墙


  陪同Max Lu主席参观的还有北京工艺美术出版社创意中心主任杨宇、中爱国基(北京)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娟女士、《环球精英》杂志社社长尹玮女士。

Max Lu主席与陈高潮社长(右)杨宇主任(左)在世界和平鼎前合影


左起:杨宇主任、王娟董事长、Max Lu主席、陈高潮社长、尹玮社长在镇馆之宝翡翠“九龙鼎”前合影


MaxLu主席欣然题写留言


Max Lu 主席为陈高潮社长赠参观感言


Max Lu主席(中)与陈高潮社长、尹玮社长合影


会谈交流晚宴合影


  参加交流晚餐的还有来自中天国富证券的执行董事朱文伟先生及同行朋友李广琛博士、孙良宇先生、丁耀宽先生等。大家就“一带一路”倡议下,工艺美术出版社如何与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合作,经由此国际平台参与“走出去”,向世界传播中华优秀文化,讲好中国故事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UNWSF)